Singing

登上了一部空无一人的始发列车,车窗外的世界是绚丽却有些不着实际的朝霞。空气中还弥漫着浓郁的烦闷,心情仿佛被狡黠的怪兽偷走,只剩下无趣。
穿过城市中冰冷的、耸立在街道两旁的大厦,视线里仅存黑白。我乘着这部不知驶向何方,正在漫无目的前进的列车,耳边只有金属材质破开空气的声音。
或许我正处于的世界,没有色彩,也没有声音。

在无边无际的黑暗之中,好像有人对我伸出了双手。随着一束照射进来的光,我不由自主开始歌唱,一个个音节相继迸出,黑暗的世界开始融化。
那是很突然的事情,极其偶然的事情。
取而代之的是色彩分明的事物,每一个音调都在为这里加上绮丽的一笔。
有个声音在说,用来自远方的空灵飘渺的嗓音在说。
让赤手空拳的我成为一个能够驱走黑暗的勇者,所以赐给我歌唱的魔法。

我插上耳机,能够感受到音乐在耳边振动着,朝霞开始变得耀眼,用希望的光芒照醒了这座城市。
当歌声充满这里的时候,一切都会被渲染上幸福的色彩。

待在一间只属于自己的小屋,坐在窗边看着鸟儿自由地飞过,耳边传来的是来自远方的风。
想要唱一支歌,一支没有目的的歌,一支只为自己唱的歌。
这是一首热情的歌,这是一首冷淡的歌,这是一首,平淡无奇的,只属于我的歌。
我只是想和别人不一样,和习以为常的自己在一起。

今天也要很小心地,哼一曲歌谣。



´∀`根据りぶさん的singing随便写了点啥,这首歌很有rib的感觉呢(●°u°●)​ 」
你要一直幸福地唱下去呀!
第一次写这样的随笔///请多多指教啦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0 )

© 蜻蜓(。ì _ í。) | Powered by LOFTER